设为首页  |  加入收藏
电子与自动化学院
 首页 | 学院概况 | 党团建设 | 教学动态 | 学生天地 | 文化园地 | 教改 | 精品课程 | 教师风采 | 校友风采 | 下载专区 
  学院公告  
 
当前位置: 首页>>党团建设>>党建工作>>正文
 
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 民主生活会
2021-10-19 15:04  


 

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,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于7月6日上午8:30在外语楼402党员活动室召开民主生活会。

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电子与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丽娟老师,宣传委员唐永鹏老师,组织委员吴琦老师,学办辅导教师以及18、19级35名预备党员。

会议由刘丽娟老师主持。

 

大会第一项

 

大会第一项,刘丽娟老师向与会党员报告近期党支部开展工作情况,并勉励大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精神,进一步砥砺初心使命、锤炼过硬本领,努力为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。

 

 

 

大会第二项

 

大会第二项,与会党员逐一发言,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“七一”重要讲话,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,检视自身问题,剖析根源、明确整改措施,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,达到了明确方向、增进团结的目的。

 

01范洋老师

大家不但要深入研究学习、工作,更要立足本职,树立敢于创新的思想,做到与时俱进、开拓创新。

02刘楠老师

大家要真正反思错误,在反思中不断前进,强化初心,增强担当意识,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。

03与会学生党员

加强政治理论学习,保证学习强国学习高效、有深度;在工作中树立抢先一步的意识,提高主动性。

 

大会第三项

最后,认真听取与会党员发言后,由刘丽娟老师进行会议总结并对与会党员提出三点期望:一要学会担当精神,做新时代青年的表率,作为青年党员,要有“关键时刻,冲锋在前”的责任担当,始终保持舍我其谁的精气神、蓬勃向上的朝气。二要注重反思,不断提高政治站位,关注时事,提高政治判断力。三要坚持学思践悟,持续推动“四史”学习教育,尤其是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,真正做到学深悟透、融会贯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图文来源:苏龙

图文编辑:董萌萌 裴若男

图文审核:唐永鹏

责任编辑:刘丽娟

 

 

 

 

关闭窗口
 
研招网 | 全国大学生电子设... | 专利查询 | 中国知网 | 城市学院主页 | 中国教育在线
 

大连理工大学城市学院      邮编:116600    地址:中国·辽宁·大连市保税区广宁路1号